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快更好用?Google Chrome 瀏覽器要改版了!

2016/02/01 14:01 文/記者陳宜豐

在手機 APP 持續導入 Material Design 設計風格後,Google 統一介面的腳步終於要「染指」電腦領域了,堪稱是目前市佔率最高的 Chrome 瀏覽器,也將採用 Material Design 這種高度視覺化設計的介面,而新版的 Chrome 瀏覽器會變成什麼樣子?國外「The Verge」網站取得了螢幕截圖,馬上就來看看!

你可能還想看... 上班族推薦!12個提升Chrome 效率的小工具

目前市佔率最高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將改採新介面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Next Web 網站)

從「The Verge」最新揭露的圖片中可看出,新版 Chrome 瀏覽器在大概輪廓上並沒有做太大的轉變,主要是在控制按鍵以及標籤部分採用 Material Design 的扁平化設計,視窗的四格角落也從原本的圓角改為方角。此外在按鍵部分也加入了更新效果,在點擊按鍵時會出現類似水波紋的漣漪動畫。(就跟 Android 手機一樣)

Chrome 的新功能,將底色變為黑色(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Next Web 網站)

另外在介面部分,以往在右上角的三橫線「漢堡」功能表圖示被取消,改以三點代替,加上更簡單的功能選單以及下載頁面,讓使用者能夠在更沒有干擾的環境下瀏覽網頁。此外,新版的 Chrome 提供了全黑背景的瀏覽模式,讓使用者在長時間瀏覽網頁時能夠減輕眼睛負擔。而在 Chrome 為人所詬病的超大容量以及載入速度上,報導中並未提及。

右方的功能鍵將精簡化(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Next Web 網站)

新版的下載管理員(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Next Web 網站)

至於在上線時間部分,在報導中並未揭露新版 Chrome 瀏覽器的正式上線時間,不過以 Google 一貫的快手動作來看,可能在今年年中 Google I/O 前就會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