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想像更好用!7 個你不知道的超實用 Google 小工具

2016/02/26 17:58 文/記者劉季清

(彭博社)

Google 旗下有許多好用的服務,除了我們平常熟知的幾項以外,還有幾項鮮為人知但卻又超酷的小工具,可以讓生活更加便利,常常使用 Google 的你,快一起來看看吧!

(彭博社)

PC、手機通吃的超好用記事本─Google Keep!

Google Keep 是一款相當好用的筆記與備忘錄,在桌機與手機上都能使用。簡單、明亮的介面除了讓人一目了然以外,更能讓你看了賞心悅目。Google Keep 除了讓用戶可以增加備忘事項、並用不同的顏色來管理以外,特別的是,還能像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一樣,與其他用戶一起即時編輯,相當方便!

(Google Keep)

沒有 Gmail 也能享用 Gmail 服務─ Gmailify

除了 Gmail,你還擁有多個電子郵件,分別用在在工作、生活等多個不同領域上?日前 Google 推出的小工具「Gmaillify」,可以讓你管理各個電子信箱的信件更加順手!Gmaillify 可以讓你的 Outlook、Hotmail、Yahoo  等信箱也能使用 Gmail 的功能,包括 Gmail 的垃圾郵件阻擋功能、根據社交網路/促銷內容/最新快訊等不同類型來自動分類電子郵件、使用進階搜尋,讓搜尋電子郵件內容更快速、集中查看所有電子郵件等。如此一來,你就無需在各個信箱間來回檢視,是不是方便好用許多了呢?

(Google)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算好了? 宣布 2017 年 Flash 廣告全面禁用!


【下頁】還有這些超好用的Google小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