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MWC] 實測整理!Galaxy S7 最吸引人的 5 大特色!

2016/02/24 17:30 文/記者劉季清

(路透)

說到近日全世界科技迷的焦點,想必一定是三星日前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 吧!不過,若從外觀來看,這款手機似乎與前一代的 Galaxy S6 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那到底 Galaxy S7 有什麼吸引人之處呢?以下就整理出國外媒體實測之後的幾個重點,快一起來看看這款手機是不是你的換機首選吧!

失而復得的兩項經典功能!

儘管去年推出的 Galaxy S6/S6 Edge 外型優美,獲得外媒佳評如潮,但卻不支援記憶卡擴充,實在令許多消費者感到扼腕。今年三星就讓 microSD 卡槽在 Galaxy S7 上復活,且最多還能支援 200GB 的記憶卡。此外,S7 也搭載 IP68 防水防塵等級,可以在水底支撐 30 分鐘之久,代表你就算把 S7 帶進浴室洗澡也沒問題!只是如同其他防水手機,S7 的觸控螢幕沾上水之後就無法正常感應了。

(路透)

外觀與 S6 相似  但手感加分!

Galaxy S7 的外觀與前一代 S6 看似一樣,但「手感」卻大有不同!Galaxy S6 的機背採完全平坦的設計,拿在手上讓人感覺比較「卡」;但 S7 沿用的 Galaxy Note 5 的弧形設計,手感較為圓潤好握,也較易一手掌握。另外,機背的主相機鏡頭凸起的高度比 S6 減少了一些,整體來說較不突兀。

(三星)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Samsung 發表會上沒說! Galaxy S7 手機還有留一手?

【下頁】Galaxy S7/S7 Edge 還有哪些好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