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實測整理!Galaxy S7 最吸引人的 5 大特色!

2016/02/24 17:30 文/記者劉季清

 Edge 側邊螢幕更好用!

還記得去年 Galaxy S6 Edge 推出時,引起許多消費者與媒體驚嘆,不過卻沒有太多實用的功能。今年的 Galaxy S7 Edge 側邊螢幕多了許多新功能,與 S6 相比確實是實用許多。S7 Edge 側邊螢幕這次多了許多讓消費者自己動手玩的客製化功能,例如「直接打電話給爸爸」或「開啟自拍相機」等,無需進行多個步驟來執行任務。

(美聯社)

S6 原有的常用聯絡人、常用 APP 也持續沿用,但卻有不小的改善;此外,S7 Edge 的側螢幕功能還首度讓第三方開發者開發功能,目前與 Yahoo!、Naver、Twitter、Amazon 都有合作,可在側邊螢幕顯示運動、財經、新聞等各式各樣的資訊。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拆解首發!Galaxy S7 用水冷散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