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MWC] 實測整理!Galaxy S7 最吸引人的 5 大特色!

2016/02/24 17:30 文/記者劉季清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的 S7 相機!

說到 Galaxy S7/S7 Edge 這次的最大亮點,那肯定非相機莫屬!S7 雙機的相機有長足進步,雖然兩款手機的主相機畫素從 S6 的 1600 萬降至 1200 萬,但感光元件的畫素尺寸增加到 1.4μm,可以讓進光亮增加 56%。此外,前後相機的光圈都提升至超大的 F1.7,與 S6 的 F1.9 相比,進光量提升 25%。因此整體來說,Galaxy S7/S7 Edge 的進光亮比起 S6 要提高了 95%,讓夜間拍攝的成像更清晰,也能減低雜訊。

你可能會想看...  Samsung 發表會上沒說! Galaxy S7 手機還有留一手?

(PhoneArena)

此外,Galaxy S7 雙機首次搭載 Dual Pixel 自動對焦系統,這項系統曾被應用在 Canon 70D 的單眼相機,這項技術讓 S7/S7 Edge 的自動對焦時間在一般光源下達到 0.15 秒,低光源下則可達 0.2 秒;與  Galaxy S6 相比,一般光源下的自動對焦快了 2 倍、低光源下快了 4 倍。

螢幕不關機!Always-On 功能超好方便

近年來多款智慧型手機都期望能在不榨乾電池的情況下,24 小時提供使用者時間、日期等基本資訊。三星 Galaxy S7 做到了!S7 搭載節能的 AMOLED 螢幕具有「Always-On」功能,讓時間、日期、通知等永遠顯示在手機上,還可以套用主題;使用者無需打開螢幕就可以直接查看基本訊息。不過顯示的訊息過少,而且用戶無法讀取推播通知,是這項功能的一大缺點。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為銷量拚了!電信商推 Galaxy S7 第二支半價! 

【下頁】Galaxy S7/S7 Edge 還有哪些好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