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MWC] Samsung 發表會上沒說! Galaxy S7 手機還有留一手?

2016/02/24 11:24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為 Galaxy S7 打造了兩款鏡頭背蓋(圖/Phone Arena)

延續著 Galaxy S6 的造型設計,Samsung 最新旗艦機種 Galaxy S7 和 S7 Edge 在外觀上看起來變化不大。要如何讓這款旗艦機更具鑑別度,提升用戶的換機意願,自然是 Samsung 必須考慮的事情。而現在於 2016 MWC 上展出的配件,似乎就說明了 Samsung 的解決之道。

根據《Phone Arena》報導,由 Samsung 打造的這款「Lens Cover」鏡頭背蓋,目前還沒有正式的產品名稱。這兩款背蓋配件最大的特點,在於安裝在背蓋上的獨立鏡頭,其中一個鏡頭可以帶來超廣角的拍攝效果。

v

顯然 Samsung 有意讓 Galaxy S7 受到更多攝影愛好者關注,透過極佳的拍攝效能,來進一步與 iPhone 競爭。背蓋的底部還加入類似相機手把的凸出設計,能提升 Galaxy S7 在拍攝上的操作性。該報導指出,目前還沒有辦法實際比較裝上鏡頭前後的拍攝影像品質。

Galaxy S7 鏡頭背蓋(圖/Phone Arena)

包含發表時間、價格、產品規格細節 Samsung 都還沒有宣布,作為全金屬打造的 Galaxy S7 手機配件,這款背蓋採用的是塑膠材質。考慮到這款鏡頭背蓋嚴重凸出設計,恐怕很難被一般消費者隨身攜帶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羨慕了?8 個 iPhone 沒有、Galaxy S7 才有的好功能!為銷量拚了!電信商推 Galaxy S7 第二支半價!實測才是硬道理!Galaxy S7 效能竟大輸 LG G5!

【下一頁】
還沒完,Galaxy S7 內建防騷擾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