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MWC] 果粉羨慕了!8 個 iPhone 沒有、Galaxy S7 才有的好功能!

2016/02/23 17:13 文/記者劉季清

(美聯社)

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終於在日前登場,雖然外觀改變不大,但硬體規格、新功能方面卻是紮紮實實地升級了不少。但若和去年推出的蘋果(Apple) iPhone 6s 相比,S7 的表現又如何呢?以下就整理出幾項 iPhone 上所沒有的 Galaxy S7 新功能,快一起來看看!

IP 68 防水防塵等級!

雖然去年有國外媒體意外發現,iPhone 6s 竟然有秘密的防水功能,但 iPhone 6s/6s Plus 畢竟沒有 IP 等級的官方防水認證,因此若出了什麼狀況,Apple 官方是不會給予任何保護的。但 Galaxy S7 在日前推出時就表明,該手機達 IP68 防水防塵等級,也就代表,Galaxy S7 可以在水底支撐 30 分鐘之久。

(三星)

快速充電

Galaxy S7 除了防水防塵以外,還能透過 microUSB 連接埠快速充電,雖然目前還不清楚 S7 快速充電需要多少時間,但先前有來自俄羅斯的爆料人士  Eldar Murtazin 指出,S7 將配有快速充電技術、3000mAh 容量的大電池,只需要 25 分鐘即可充入 50% 電力,而完全充滿也僅需約 100 分鐘。

(路透)

若看上一代 Galaxy S6,該手機充飽電也只需要 2 小時,iPhone 則需要 3 小時才能將電充滿。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拆解首發!Galaxy S7 用水冷散熱!

【下頁】Galaxy S7 還有哪些 iPhone 沒有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