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15 分鐘手機充飽電! OPPO 推出「VOOC 超級閃充」

2016/02/24 10:28 文/記者譚偉晟

OPPO 推出全新手機防手震技術 SmartSensor(圖/OPPO)

除了 VOOC 超級閃充技術,另一項重點項目還有 SmartSensor 影像防手震功能。由於多數智慧型手機會配置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的,多半是只能調教 Pitch 俯仰軸和 Yaw 偏擺軸,同時多半設置在旗艦級機種的相機鏡頭上。而 OPPO 這項防手震技術,不但是將防手震功能設計在影像晶片上,還能多調教 Roll 翻滾軸,比起傳統鏡頭防震的 50 毫秒反應時間,SmartSensor 的反應時間提升 3 倍以上,只需要 15 毫秒就能做出防手震補償。

此外,OPPO 還提到這項技術有個特別的優勢,也就是更低的供電需求,可以解過鏡頭發熱的問題。傳統的手機鏡頭防手震採用音圈電機,供電約為每張照片 500mW,而 SmartSensor 採用電壓驅動感測器,能夠將供電量降低到 10mW,減少發熱對拍攝成像的影響。

此外 SmartSensor 的拍攝精度也有提升,傳統 OIS 防手震的移動精密度約為 3 至 5 微米,SmartSensor 可以提升到 0.3 微米,最小防震補償可以低於 1/3 個圖像。

目前還不清楚 OPPO 何時會應用這些技術到新產品上,不過今年的新旗艦機種 OPPO Find 9 很有可能會應用上。這款手機預計搭載 Snapdragon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預計會具備快速充電技術,以及更好的相機拍攝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少了耳機孔多了新功能? iPhone 7 傳將配備無線充電充電器用原廠款 iPhone 6s Plus 還是炸裂了! 手機快沒電?這個神奇杯子加個熱水就可幫手機充電

【下一篇】
 這才叫無線充電? 新 iPhone 充電距離達 4.5 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