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電器用原廠款 iPhone 6s Plus 還是炸裂了!

2016/01/01 09:43 文/記者譚偉晟

又傳出智慧型手機爆炸事件,但這次不但是 Apple 出品的 iPhone 6s Plus 手機,更令人訝異的包含電池、充電器等都是 Apple 原廠的產品。Apple 高度重視這個爆炸事件,已經承諾會提供該用戶一台全新的 iPhone 6s Plus 手機。

◎看更多:「逼逼!我要爆了!」爆炸前會先提醒的智慧電池?

一名 iPhone 6s Plus 用戶在正常充電的情況下,手機意外炸裂(圖/Fox 5)

根據《Fox 5》的報導,事件發生在一名 iPhone 6s Plus 用戶 David Grimsley 身上。當時他正坐在他的床上,將手機插上充電器來進行充電。他表示一開始沒有注意到 iPhone 6s Plus 已經爆炸並燃燒,而是在聽到煙霧緊報器響起時,他才想到手機並且發現這個狀況。

這次 iPhone 6s 是真正出現爆炸,有火花與火焰出現(圖/Fox 5)

「當時有火花與火焰」,Grimsley 表示,由於當時 iPhone 6s Plus 在他的床上,很容易引起更大的火勢,因此他將手機迅速推離床面,燃燒的 iPhone 6s Plus 摔落地板後火焰逐漸消退。

由於 iPhone 6s Plus 的爆炸,Grimsley 很擔心會造成整個公寓的火災。爆炸後他立即連絡了 Apple 並告知情況,而 Apple 則迅速的寄送了一支全新的 iPhone 6s Plus 給他。但 Grimsely 表示已經對 Apple 做法感到失望。

由於爆炸事件的影響,該名用戶現在對 iPhone 6s Plus 充電心存畏懼(圖/Fox 5)

他認為 Apple 應該更關注在手機爆炸後,他的家中有哪些東西因而受損。同時他現在也已經不太敢對 iPhone 6s Plus 進行充電,「每次要把手機接上充電器,我就會感到莫名緊張,深怕同樣的事情會再度發生」。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充電電池為何會爆炸?科學家:過熱與設計不良是主因Apple iPhone 6 化身手榴彈!印度驚傳首起爆炸將搭載燃料電池!?未來 iPhone 與 MacBook 將會擁有數天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