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ghtroom App 重大更新 讓 Android 手機能拍 RAW 檔照片!

2016/02/23 18:16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提升行動裝置用戶的生產力工具使用,Adobe 也再次推廣去年底所推出的手機應用 Adobe Fill & Sign DC。這款 App 可以讓用戶直接讀取 PDF 表單、或是翻拍文件內容,透過智慧型手機螢幕來輸入所需填入的資訊,甚至是在螢幕上完成簽名手續!

Adobe Fill & Sign DC 讓用戶可以透過手機快速填寫表單(圖/Adobe)

這款 App 可以方便用戶完成各類表格填寫。同時透過「填寫及簽署」的功能,就可以將資料安全地儲存在個人自動填寫集合中。下次只要進行拖放,就能更快地完成表格。結合 Adobe Document Cloud 服務,可以讓這些表格儲存雲端、隨時取用。

透過簡單的操作介面,輸入適合大小的文字(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至於具體的操作方式,首先要拍攝表格畫面,或是直接開啟表格 PDF 檔,只要在需要填寫資訊的欄位中,點擊一下就可以出現文字輸入畫面,直接透過「A」圖示來進行文字放大或縮小。

可以將電子簽名儲存,方便下次取用(圖/Adobe)

除此之外,用戶可以在右上方鋼筆處,建立個人的專屬簽名。未來若是有需要親自簽名的表格,就可以透過這個方式快速完成。完成後會將影像儲存成 PDF 檔,可以再透過 Email 等方式寄送給特定人士。

Acrobat Reader 可以將 Word 檔案轉成為 PDF 檔(圖/Google Play)

同時為了確保用戶可以更有效運用手機填單的功能,Adobe 也再次推廣 Acrobat Reader 的功能。除了可以用來開啟 PDF、編輯文件外,也能在 Acrobat Reader 中,直接開啟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檔案,將檔案轉換為 PDF,以方便填單作業。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自廢武功? iOS 9.3 秘密削弱 Apple Pencil 功能!Android 用戶先享受! 臉書 Messenger App 啟動多帳號登入停止下載!5 類最沒用的 app 你的手機裡也有嗎?

【下一篇】
 Flash 死不了? Adobe 將改名重新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