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旗艦手機競技場?弄懂 2016 MWC 先來看 5W 問題!

2016/02/20 17:41 文/記者譚偉晟

今年 Samsung 和 LG 的手機產品,是 MWC 上最受關注的項目(圖/法新社)

What:有哪些重點產品?

MWC 過去都是智慧型手機產品的重要競技場,包含 Samsung、LG、HTC、Sony 等手機廠商,過去都在 MWC 展前發表了重要的年度旗艦產品。而 2016 MWC 有哪些重點產品,可以從品牌快速掌握:

  • Samsung:Galaxy S7、Gear 360 相機
  • LG:G5、X Cam、X Screen
  • HTC:HTC Vive(另外預計 4 月 11 日單獨舉辦 M10 發表會)
  • Sony:小型藍牙無線耳機(可能有 Xperia C6)
  • 小米:小米 5(可能於聚會中亮相,2 月 24 日才會正式發表)
  • Huawei:P9、Matebook 二合一電腦
  • Lenovo:樂檸 3 手機

此外另一個重點項目,就是 5G 行動網路,但由於這個技術概念較難直接傳遞給消費者,因此可能是以小型聚會的形式來展現。包含 Ericsson 和 Nokia 都是這個領域的重要廠商。

英國電信執行長 Gavin Patterson 今年將受邀出席 2016 MWC(圖/彭博社)

Who:哪些大人物會去?

除了有各種科技產品的展示,MWC 上有許多論壇活動,討論科技發展和產業趨勢,當中不乏許多科技公司的高層。像是去年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就曾在 MWC 會上,談論 internet.org 免費網路計畫。而今年可望邀請到英國電信(British Telecom,簡稱 BT)執行長 Gavin Patterson,以及全球最大的廣告傳播集團 WWP 執行長 Sir Martin Sorrell 出席演講。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戰開打!MWC 上 10 款安卓新機誰行?Sony 已準備好驚喜? 下一款神秘裝置曝光!索粉的驚喜? Sony Xperia C6 諜照現身!

【下一頁】
 想去 2016 MWC?試試「免換 SIM 卡」電信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