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MWC] 手機戰開打!MWC 上 10 款安卓新機誰行?

2016/02/15 12:31 文/記者陳宜豐

今年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將在下周於西班牙巴賽隆納登場!(圖片來源/彭博)

年度手機界最大盛事 MWC 世界移動通訊大會即將在下週 2 月 22 日起在西班牙巴賽隆納展開,除了蘋果iPhone 之外,幾乎所有主要智慧型手機廠都會在這裡發表年度重量級新機,而今年的狀況又是如何?馬上就來看看!

這次會在 MWC 發表新機的廠商不少,包括 SamsungLGSonyHuawei、Alcatel、Oppo 等,都會在 MWC 的展前或是展中舉辦發表會,此外小米則是選在 MWC 舉辦期間,自己另外舉辦發表會。而過去一向在 MWC 發表旗艦新機的 HTC,這次並沒有在 MWC 中發表,可能延至 4 月中旬才會推出新款旗艦,以下就是可能會在 MWC 發表的新機陣容:

Samsung

(圖片來源/法新)

每年都會在 MWC 發表上半年度新機的 Samsung,今年也不例外的在 MWC 展前發表 Galaxy S7S7 Edge 兩款新機,跟去年採用同樣尺寸不同形式螢幕相比,目前的消息均表示 S7 與 S7 Edge 在手機大小上將會有很大的差異,前者採用 5.1 吋螢幕,後者則是 5.5 吋的雙曲面螢幕。另外包括新的 Exynos 8890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16/32GB 儲存空間、1200 萬畫素 BRITECELL 感光元件相機、3000 mAh 大電量電池等等都相同。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除了 S7/S7 Egde 外,Samsung 還可能在 MWC 中發表新款 Android 平板 Galaxy Tab S3,也採用 8 吋與 9.7 吋兩種螢幕構型、高通新款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3GB RAM,並且支援 LTE 通訊功能。

下頁:超值拍照旗艦 G4 的繼承者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