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MWC]拍攝效能、喇叭音質雙提升 Galaxy S7 再曝極致旗艦規格!

2016/02/20 16:20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S7 的清晰諜照已經大量曝光(圖/@onleaks)

在 Sony、HTC 都表示不會在 2016 MWC 上發表年度旗艦機後,Samsung 和 Lg 成為這次大展中最受注目的兩家手機廠商。其中 Samsung 的下一款年度旗艦機 Galaxy S7,已經陸續被揭露了手機的外觀與功能。其中在最新的曝料資訊中,提到了 Galaxy S7 將會採用 1/2.5 吋的相機感光元件、以及更優質的手機揚聲器,不過傳輸規格部份,可能不會改用 USB Type-C 連接埠!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先前傳出會採用 1200 萬畫素相機的 Galaxy S7,現在有更詳細的規格曝光。由 Zauba 資料庫中顯示的規格顯示,Galaxy S7 將會採用 1/2.5 吋感光元件,對智慧型手機而言是相當大尺寸的規格。預計這個相機配置,可以大幅提升 Galaxy S7 的拍攝效能,特別是在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表現。

Zauba 資料庫曝光了 Galaxy S7 的相機感光元件資料(圖/Zauba)

同時 Galaxy S7 也傳出將搭載兩個揚聲器,分別是 1.2W 和 1.5W 的規格。至於這款手機的詳細規格,由 Twitter 用戶 @Christian_90x 所曝光的海報資訊可以看到,Galaxy S7 標準版將採用 5.1 吋 QHD 螢幕、3000mAh 電池;Galaxy S7 Edge 則會採用 5.5 吋 QHD 螢幕、3600mAh 電池,其他規格包含運行 Android 6.0 系統、搭載 Sanpdragon820 處理器、4GB LPDDR4 RAM、最少 32GB 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並且具備感壓螢幕、以及 IP67 的防水規格。

疑似 Galaxy S7 的行銷海報曝光(圖/@Christian_90x)

不過最終是否會採用這種配置,仍要等 Samsung 正式在新機發表會上公布。Samsung 台灣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產品處長劉嘉原提到,由於這次 Samsung 採行了新的 Galaxy S7 測試方式,導致更多與消費版產品雷同的測試機不斷曝光,造成部分錯誤的資訊也被傳遞出去。但至於有哪些訊息是錯誤的,Samsung 沒有正面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介面超簡潔!Galaxy S7 實機動手玩影片先流出!Galaxy S7 Edge 開箱先報到? 原廠配件也曝光!下雨不怕!三星 Galaxy S7 Edge 將具有防水機能

【下一頁】
這次線上直播會,還有個驚喜功能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