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拍攝效能、喇叭音質雙提升 Galaxy S7 再曝極致旗艦規格!

2016/02/20 16:20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Galaxy S7 依舊搭載 Micro USB 連接規格的影像曝光(圖/@Misaka_9903)

而這似乎是說明了最新一項爆料,也就是 Galaxy S7 將繼續沿用 MicroUSB 傳輸埠的消息。微博用戶 @Misaka_9903 展示了一張疑似 Galaxy S7 的底部影像,想是這款手機並沒有採用最新的 USB Type-C 規格。然而先前曝光的 Galaxy S7 包裝盒中,卻有疑似 Micro USB 轉 USB Type-C 的轉接頭,詳細規格如何,還得等 Samsung 親自公布。

Galaxy S7 諜照影像(圖/@onLeaks)

Samsung 預計在台灣時間 2 月 22 日凌晨 2 點舉行新機發表會(線上直播網址在此),這次還將採用 VR 虛擬實境的方式直播發表會,手機用戶可以透過 Unpacked 360 View app(iOSAndroid)來觀看不同角度的直播影像。此外這款 App 也能與 Gear VR 連動,讓用戶進入沉浸式的發表會直播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豈止於大? Galaxy Note 6 傳搭載 5.8 吋螢幕、6GB RAM!實機照曝光! Galaxy S7 相機不再「凸一塊」?Galaxy S7 電池超給力!連續使用 2 天不用充電

【下一篇】
可換電池、具備 Hi-Fi 高解析音質? LG G5 規格大量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