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下雨不怕!三星 Galaxy S7 Edge 將具有防水機能

2016/02/16 16:05 文/記者陳宜豐

搶先在 MWC 展前,Samsung 印尼分公司上傳了一段官方的次世代 Galaxy 手機的官方形象影片,影片以「#The Next Galaxy」為題,透露部分將在下週發表的 Galaxy S7 Edge 功能,其中居然有防水機能!

這部影片邀請了印尼射箭選手 Dellie Threesyadinda 進行拍攝,片中 Dellie Threesyadinda 利用 Samsung Galaxy S7 Edge 以及 Gear S2 智慧錶的各項功能,完成訓練的過程,其中一幕是下雨的樹林中進行射箭練習,即便在淋雨的狀態下,也可以利用 Galaxy S7 Edge的多螢幕功能檢視練習狀態(這...)

此外,在影片以及 Samsung 印尼官方活動網頁中,也透露了 Galaxy S7 Edge 將跟 S6 Edge 一樣具有無線充電設計,以及在低光源拍攝性能的相機、指紋辨識等等機身性能。至於 Galaxy S7 整體規格為何,等到 2 月 21 日正式發表後就可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