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入門款!4 吋 iPhone 效能傳將媲美 iPhone 6s!

2016/02/19 11:46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3 月新手機發表時間越來越近,雖然目前 Apple 尚未正式發出邀請函,但相關消息早已傳得漫天飛。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即將登場的 4 吋新手機「iPhone 5se」將搭載與 iPhone 6s 相同的 A9 處理器,新款 iPad Air 3 則將採用與大螢幕平板 iPad Pro 相同的 A9X 處理器,預估效能將大幅提升。

(彭博社)

如果你還期望即將於 3 月份登場的 4 吋 iPhone 會是廉價版本的新手機,那可能要失望了!就過去的傳聞來看,4 吋 iPhone 處理器將採用哪一款相對分歧;有人認為是 A8 處理器,有的認為是 A9 晶片。但《彭博社》引述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5se 將搭載的是 64 位元 A9 處理器,與目前最新的 iPhone 6s 雙機一樣;這也就代表 iPhone 5se 將不會是入門版本,而是與 iPhone 6s 一樣的高階手機。先前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5se 還將支援 NFC 行動支付、動態相片 Live Photo 等新功能,不過將不會有觸控感壓 3D Touch 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大螢幕手機當道 為什麼 Apple 還要重推 4 吋 iPhone?

至於 A9 處理器將由台積電還是三星代工?兩種版本分布的比例為何?目前尚無法確認。

彭博社還指出,下一代平板電腦 iPad Air 3 也將搭載 A9X 處理器,與去年推出的大螢幕平板 iPad Pro 相同;先前有供應鏈傳出消息指出,iPad Air 3 將建置 4 個喇叭、支援 Apple Pencil ,並使用 4K 解析度螢幕、還會將效能提升至 4GB RAM,電池續航力也將大幅延長。

(彭博社)

到底這兩款萬眾矚目的新品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特色呢?售價又將如何?還要等 Apple 親自為大家揭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好失望!分析師:iPhone 7 專屬耳機少了這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