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既視感? HTC M10 白色款諜照曝光!

2016/02/19 14:34 文/記者譚偉晟

白色款 HTC M10 很有 iPhone 6 的設計風格(圖/@evleaks)

儘管表示不會在 2016 MWC 上推出年度旗艦機 M10,HTC 的新機訊息仍是不少人關注的焦點。其中爆料達人 @evleaks 更是樂於分享關於這款手機的一切。而他最新的爆料內容則是展示了 M10 的白色款機種,雖然可能還不是正式版本,但已經能看到 M10 手機的大致設計,依舊有濃濃的 iPhone 既視感!

根據 @evleaks 爆料的諜照影像,據信是 HTC 下一款年度旗艦 M10 白色款式。這張照片一出,立刻被網路吐槽有著奇異的風格。由於這款手機還沒有打上 HTC 的 LOGO,因此可能還不是最終版本,但這款手機的造型,被認為手機上方像 iPhone、下方則像 Samsung 的 Galaxy 手機。

目前 HTC M10 黑色與白色機種的實機照都已經曝光,看來這款手機的設計大底已經確認,會依循 HTC One A9 的設計風格,放棄 HTC 經典的前置雙喇叭 BoomSound 設計,採用接近 iPhone 6 的設計元素。不過自拍相機的尺寸似乎有加大,聽筒上方的感應器位置也有調整。

先前報導也指出,M10 可能會以其他名稱推出,至於名稱前方 HTC One 的系列代號則會被保留。傳出搭載的規格則包含採用 5.1 吋 QHD AMOLED 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亞洲版本可能採用 MediaTek 處理器)、4GB RAM、1200 萬畫素 UltraPixel 相機、具有雷射對焦系統,系統則是運行 Android 6.0.1 與 HTC Sense 8。

黑色款 HTC M10 諜照(圖/@evleaks)

你可能還想看... 與 A9 神似? HTC M10、智慧錶設計流出!HTC 新旗艦機 MWC 不登場!取而代之的會是這個?揭開 HTC One M10 神秘面紗!5 大預測一次看

【下一篇】
相機模組曝光! 這就是 HTC M10 的 UltraPix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