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印度為何能打造出 120 元手機? 5 項省錢關鍵分析!

2016/02/18 11:45 文/記者譚偉晟

Freedom 251 雖然在 2 月 18 日開賣,但要到 6 月底才會出貨(圖/freedom251.com)

先搶購再出貨:小米模式的正確應用

Freedom 雖然在 2 月 18 日就開放印度民眾購買,但根據《IBN Live》的報導,這款手機要到 6 月 30 日後才會正常出貨,並且只在印度國內販售。這與先前小米最常使用的「飢餓行銷」方式相當類似。

小米在過去採用飢餓行銷時,透過先創造出消費者購買熱潮、延遲產品的出貨時間,換取元件供應商提供價格更低廉的產品,以進一步壓低產品的價格。而 Freedom 251 延遲出貨的策略,很可能正是要效法小米的方式,來讓手機的生產成本有效降低。

這款手機正好搭上印度政府的政策,未來可望有開拓更大的消費市場(圖/freedom251.com)

手機只是第一步,賺錢的還在後頭

根據《Gadgets360》的報導,Ringring Bells 經理 Mohit Goel 提到,Freedom 251 只是他們的第一步,未來除了會推出其他的智慧型機種,他們還將會發行「Bell SIM」卡,提供一些特殊的功能。

這被認為 Ringring Bells 有意透過電信商服務,結合這款手機的低價優勢,來開拓更大的消費市場。除此之外 Ringring Bells 這個在 2015 年才成立的智慧型手機公司,在受到印度政府的「Make in India」政策支持下,目前已經成為印度國內成長最快速的手機廠商,未來發展可謂前景大好,而 Freedom 251 的超低售價,恐怕還會替公司帶來更多的商機。

你可能還想看... 最便宜 Win10 平板出線!小米平板 2 擁雙系統下月開賣另類伴手禮?iPhone 6s 台灣便宜賣 強國人瘋狂搶購!小米撈過界?推出超便宜蘋果認證 Lightning 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