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水防塵還防摔! Leica X-U 相機在台開賣

2016/02/17 12:35 文/記者譚偉晟

Leica X-U 是一款防水、防塵、防撞的三防相機(圖/Leica)

為了拓展相機市場,Leica 也推出了戶外活動用的相機產品「Leica X-U」,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防水、防塵、與防撞擊的規格,同時配備內建水中保護鏡片的Summilux 23 mm f/1.7 APSH. 定焦鏡頭,並且採用 APS-C 大尺寸感光元件,確保能提供明亮與清晰的拍攝影像。這款相機目前已經在台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 萬元。

Leica X-U 作為一款三防相機,首重的要點就是具備水下 15 米的防水能力。在可機身防水的特色下,免去一般相機還得搭配防水殼才能防水的麻煩,還能在水下正常使用轉盤和按鍵。另外在防水防塵的設計,盡管是在惡劣環境下使用,也不用擔心相機受損的問題,包含 LCD 螢幕、電池、SD 卡插槽都有特別保護,用戶不用擔心風暴中相機的受損風險。

Leica X-U

結合專業 APS-C 尺寸的 1,65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即使是 20 公分的最近對焦距離,透過 Leica Summilux 23 mm f/1.7 ASPH. 鏡頭依然可以拍攝真實色彩與最高解析度影像。同時鏡片鍍膜可有效降低漫射光與耀光,不論是在白天或是夜晚的拍攝,都能降低光線的干擾。

這款相機企圖打造出簡易好上手的操作體驗,透過 Leica 經典的控制轉盤,光圈與快門速度可以在軍艦步迅速單獨調整。而按下 UW 按鍵就可以直接進入「水下攝影模式」,同樣透過快門按鈕就能立即捕捉水下世界的精彩畫面!同時 Leica X-U (Typ 113) 相機具備 Full HD 錄影功能,提供每秒 30 張的 1920 x 1080 與 1280 x 720 畫素兩種 MP4 錄影格式選擇。

這款相機在台售價為新台幣 12 萬元(圖/Leica)

Leica X-U 規格表

你可能還想看... 獨特德式影像風格! Leica SL(Typ 601)相機實測 自動對焦最快機種! 全片幅相機 Leica SL(Typ 601)在台上市德系全片幅隨身相機 Leica Q 全新登場!

【下一篇】

Leica M(Typ262)全片幅連動測距式數位相機,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