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相機低規格卻能表現優異? 800 人的功勞!

2015/12/22 10:23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內建的相機一直有著不錯的拍攝效能,不少用戶都是在使用 iPhone 手機後,逐漸轉換成以手機為主要拍攝工具,而其他手機品牌,則在近期才逐漸追趕上 iPhone 的拍攝效能。Apple 最近揭開了自身的秘密,說明他們之所以能夠維持 iPhone 相機優異的表現,關鍵在於專門負責的 800 人團隊!

◎看更多:決戰相機之巔! iPhone 6s Plus 對決 Xperia Z5! 

iPhone 相機始終能優於其他機種的關鍵,在於大規模的負責團隊(圖片來源/彭博)

這 800 人包含工程師與各類型專家,Apple 相機硬體資深總監 Graham Townsend 提到,在 iPhone 的相機模組中,有超過 200 個獨立項目,由這一大群人來負責測試。Townsend 指出,這些測試項目其他手機品牌可能也會進行,但遠不及 Apple 團隊所能達到的測試規模,由於能在更豐富的測試環境下逐步調整、修正,確保了每一代 iPhone 相機的品質都能不斷提升。

iPhone 相機有超過 200 個獨立零件項目(圖/路透社)

根據《techradar》的報導,iPhone 相機上所採用的 200 個獨立元件都相當精細,像是比頭髮還細、僅有 40 微米的自動對焦系統懸掛裝置,Townsend 更提到,每次 iPhone 拍攝一張照片,都會運行 240 億個操作程序。有著大量測試後所調校出來的效能,iPhone 手機的拍攝效果,硬是讓低規格相機的表現,優於其他主打高階相機配置的 Android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拍照必看!一定要下載的 7 大拍照 APP9 代 iPhone 相機超完整大 PK!「他」壓倒性奪冠!誰才是拍照首選?iPhone 超越 Canon、Galaxy S4 擊敗 Nik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