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網路也照聽無限音樂!Apple Music 可把音樂轉存手機記憶卡內

2016/02/04 16:06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 Apple MusiciPhone 這個大靠山(全球使用人數超過 1 億),但面對 Spotify 或是 KKBOX 這類地區性音樂服務對手,要讓使用者從原本使用的線上音樂服務跳到 Apple Music 仍是相當困難,也因如此對其他手機平台用戶,Apple Music 持續推出更吸引消費者的功能,像是稍早就宣布在 Android 平台上的 Apple Music App,將具有可將音樂轉存到手機內記憶卡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真的有那麼好?Apple Music 實聽評測!

Apple Music 即將登台,是否會影響現有 KKBOX 或是 Spotify 等線上音樂服務有待觀察(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這個新功能可說是離線下載收聽的延伸,Apple Music 允許用戶可以在 WiFi 網路環境下先把想聽的歌曲下載到手機中以節省手機行動傳輸用量。而這對長途飛行時也相當方便,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將想聽的歌曲放在手機裡面播放,不過有些 Android 手機內建儲存的容量不大,存幾首歌就不夠用了,因此 Apple Music 此次開放這項功能應會受到相當歡迎。

在 Android 版本 Apple Music APP 內的新功能增加了可將音樂存放於 SD 記憶卡的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Play 線上商店網站)

目前包括 Spotify、KKOBX 等,都有提供離線下載功能,但是並不支援將歌曲轉存到其它位置,倘若智慧型手機本身的容量不夠大,就得刪去部分已下載的歌曲,較為可惜。不過目前 Apple Music 尚未在台灣開放服務,若要使用可能要另外申請日本或是美國 Apple ID 帳號方可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