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電池超給力!連續使用 2 天不用充電!

2016/02/05 10:27 文/記者劉季清

離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 發表的日子只剩下兩週的時間,隨著正式登場的日子逼近,越來越多的相關規格也不斷流出。今天又有來自俄羅斯的爆料客指出,Galaxy S7 電池續航力超強,只需要充一次電,使用時間就可長達 2 天之久。

(圖片來源/法新社)

俄羅斯的科技部客 Eldar Murtazin 在 Twitter 上公布了三星 S7 的電池續航力截圖,指出 Galaxy S7 可在螢幕保持最亮的狀況下,連播影片超過 17 個小時;此外,當把 S7 螢幕亮度調整到 75% 時,若全天打開 LTE 網路,手機的電池續航力也可以長達 2 天之久。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拚了!Galaxy S7 全面防水、電池增大!

Galaxy S7/S7 Edge 諜照(翻攝自PHONEARENA)

國外科技媒體 VentureBear 曾指出,Galaxy S7 系列手機將可能加入一個名為「always-on display」(AOD)功能,可提供彈出式的螢幕顯示下載資訊、提醒等內容,如此一來,查看時就不需要完全把螢幕打開。消息指出,這個功能非常省電,使用時間達 1 個小時消耗的電力僅達 1%。另外,Galaxy S7 電池容量預估將達 3000 mAh;S7 Edge 的電池容量則將採用 3500 mAh 規格。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官網自爆!Galaxy S7 Edge 側邊螢幕有新玩法!

三星 S7 系列雙機將於 2 月 21 日正式發表,屆時就可以看到 Galaxy S7 的廬山真面目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