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官網自爆!Galaxy S7 Edge 側邊螢幕有新玩法!

2016/02/03 12:42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 將於本(2)月份 21 日正式登場,到底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將是全世界矚目的焦點。不過,兩款新機還沒正式亮相,三星就不小心在官方的開發者網站上 ,自行爆料 Galaxy S7 Edge,且從圖片看來,S7 Edge 彎曲螢幕將有全新玩法!

S7 Edge 彎曲螢幕將有全新玩法?圖為 Galaxy S6 Edge(記者吳佩樺攝)

不知道是刻意操作還是無心誤植,稍早在三星的開發者網頁上,竟然出現尚未登場的 Galaxy S7 側邊曲面螢幕操作介面以及功能;雖然後來三星已經將之從網頁上移除,但這一資訊早就被許多媒體、網友給擷取下來了!

稍早在三星的開發者網頁上,竟然出現尚未登場的 Galaxy S7 側邊曲面螢幕操作介面以及功能(翻攝自PhoneArena)

你可能會想看... 快存錢!三星 Galaxy S7 諜照曝光、邀請函發出!

從開發者網站上看到的兩款照片,可以看出三星似乎已為曲面螢幕開發出更新穎的玩法。上一代 S6 Edge 雙側曲面螢幕可以讓使用者在螢幕關閉的狀態下,仍能上下滑動側邊螢幕,來檢視手機的狀態;此外,亦可在側邊螢幕設定五位常用好友聯絡方式,當好友來電時,曲面螢幕會發出不同的亮光提醒或查看未讀通知。側邊螢幕也可顯示在地化資訊,相當方便。

圖為 Galaxy S6 Edge(記者吳佩樺攝)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全力拚!傳 Galaxy S7 相機將不輸 Canon 單眼!

而從這次在三星開發者網站上透露的資訊看來,Galaxy S7 Edge 的側邊螢幕將可以列出常用聯絡人、常用工具,亦可顯示運動賽事成績、新聞、查看手機運作狀況等等。三星日前已經正式發出邀請函,S7 Edge 還將會有什麼特別的隱藏版功能?就等 2 月 21 日三星自行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