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拜年最特別!LINE 特殊表情包全搜查

2016/02/07 21:00 文/記者譚偉晟

AnyAnother 可以搜尋到許多電影對白圖(圖/AnyAnother)

要一句最切題的回應?上 AnyAnother 對白資料庫找找!

有時候,你只是覺得對方說的話太過中肯,想要用更完整、更熱切的方式回應對方,這時「AnyAnother」對白資料庫就是你的好幫手了(網址在此)!收集各種電影、電視劇、卡通、動漫的經典畫面與字幕,透過關鍵字搜尋,可以快速查找到你所需要的圖案。就算是一句簡單的「謝謝」,也能找到能夠讓氣氛更好、或是完全改變氣氛的圖片。

2016 年 1 月中國網友在各個台灣粉絲團上,開啟了「表情包」大戰(圖/暴走漫畫)

從西邊傳來的貼圖文化:表情包系列

2016 年 1 月 20 日凌晨 2 點左右,新浪微博網友「趙日天233號」發布了一條「今晚 7 點出征 fb,和對岸台獨同志進行友好交談」的微博,促成了中國與台灣網友的 FB 大戰,精確的來說是「表情包大戰」。其中中國網友大量使用的表情包,除了已經在網路上大量分享外,也可以透過「暴走漫畫」的表情包製作器(網址在此),打造出相同風格的貼圖。

暴走漫畫提供豐富的表情包製作器(圖/暴走漫畫)

只要在左上方製作器中,選擇「表情製作器」就可以進行編輯,中國網友偏愛使用的大量貼圖,像是暴走體、杜甫、成龍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相關素材。藉由與惡搞文字的結合,這個春節你也能用大量表情包轟炸親友們!

你可能還想看... 別想吵贏我!3 組「逢吵必贏」神貼圖 你下載了沒?誰敢嗆我吃太胖!美食一族必載 LINE 反擊專用貼圖廢物女友接招!「崩潰男友」貼圖絕地大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