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 大縮編 傳將裁 15%、1600人

2016/02/02 11:13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

《華爾街日報》報導,雅虎(YAHOO)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將宣布削減成本計畫,包括將裁員15%、1600人,以及關閉多個事業部門。過去18個月,雅虎已經逐步縮減海外業務,關閉了印度、中國及部分歐洲、中東、拉丁美洲辦公室,令人不禁感嘆昔日搜尋網站巨頭真的是高樓傾危。

你可能還想看... 賣家產換現金?Yahoo 傳將出售核心網路事業! Yahoo 2016 年新計畫:裁掉10% 員工!

《華爾街日報》報導,雅虎(YAHOO)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將宣布削減成本計畫,包括將裁員15%、1600人,以及關閉多個事業部門。(圖片來源/彭博)

《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稱雅虎預計將在公佈第四季度財報以後宣佈成本削減計劃。雅虎發言人表示,在公布業績前的緘默期,該公司不對此發表評論,財報公布時間為美東時間2日(台灣時間3日淩晨)。

雅虎仍是美國訪問量第三大的網站,僅次於谷歌(google)與臉書( Facebook)。計畫賣出的核心業務包括雅虎搜尋、電子郵件、Tumblr、雅虎財經,以及雅虎日本。

日前執行長梅爾還幽默地向員工宣布「你本週不會被裁員」,卻反而讓企業軍心更不安,足見其管理能力欠佳;要出售核心業務、裁員卻遭爆料賣什麼都沒用,而且董事會最想裁的就是她。據悉,Yahoo因認為價格遭到低估,已婉拒數次出價。

截至1月,該公司股價在過去一年跌掉三分之一。1日雅虎收盤微漲0.2%,報29.57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