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 2016 年新計畫:裁掉 10% 員工!

2016/01/07 16:12 文/記者譚偉晟

在傳出將出售核心業務、又選擇將公司拆分之後,Yahoo 的公司動盪依舊未能看到盡頭。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Yahoo 目前正計畫透過裁撤 10% 員工,進一步替公司瘦身,預計會有上千位員工,將會從這個月陸續離開 Yahoo。

◎看更多:意圖取代 Gmail? Yahoo Mail 整合眾多新功能!

傳出 Yahoo 今年將繼續裁員 10%(圖/法新社)

該報導指出,包含歐洲分布、媒體事業部、平台技術團隊,這三者將成為重點裁員對象。而負責公司核心技術的團隊,將面臨重組調整。該報消息來源指出,Yahoo 內部已經組織了一個團隊,專門負責裁員事務,預計從這個月就會開始動手。

股東批評 Marissa Mayer 所領導的 Yahoo 狀況愈來愈差(圖/路透社)

由於受到投資者的壓力,Yahoo 不停有組織上的變化,儘管 Yahoo 執行長 Marissa Mayer 試圖對公司進行改革,但股東對目前 Yahoo 的變革仍不滿意,為了要求 Yahoo 替換管理階層,正是有意透過代理人將整個董事會換掉。

在 2015 年 Yahoo 總計已經裁掉 14% 的員工,目前員工人數約為 1 萬人,但與股東要求的 3000 名員工有段極大的落差。目前 Yahoo 已經關閉了影音服務 Yahoo Screen、數位雜誌 Digital Magazines 等服務,並同時縮減委外製片的預算,像是即將舉行的金球獎活動也沒有預算規劃。

你可能還想看... 決定不賣了! Yahoo 要拆分成立新公司即時通回來了! 新版 Yahoo Messenger 強勢回歸電視觀眾跳槽了? Yahoo 分享線上影音趨勢!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