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逆轉勝?傳打敗華為、操刀 2016 年 Nexus 雙手機!

2016/01/19 11:05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Google 推出兩款 Nexus 手機,一款是由 LG 打造的 5.2 吋 Nexus 5X,另一款則是華為生產的 5.7 吋 Nexus 6P,至於 2016 年兩款全新 Nexus 手機會有什麼新功能令人相當期待。不過就在大家正猜測今年Nexus 雙機將由哪家廠商生產時,最新消息傳出,2016 年的兩款 Nexus 將全數由宏達電(HTC)操刀。

2016 年的兩款 Nexus 將全數由宏達電(HTC)操刀?(圖/彭博)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欽點? 傳新款 Nexus 手機仍是華為製造!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引述中國 3C 爆料人士 @摩卡RQ 在微博的消息指出,2016 年的 Google Nexus 手機將有 5.0 吋以及 5.5 吋兩款,且這次將不是委託華為或 LG 生產,而是交給 HTC 操刀,並且兩款 Nexus 都將委由 HTC 生產。

先前華強電子分析師潘九堂才指出,Google Nexus 下一代機種將會由華為打造,且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此一消息與今日 HTC 製造 Nexus 的消息相互牴觸,目前尚無法確認上述兩則消息的真實性。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 sumahoinfo 認為,Nexus 雙機可能於今年秋天亮相,因此目前 Google 應該是處於挑選代工廠的階段,上述消息可能代表 HTC 只是 Google 考量的合作夥伴之一。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CES] Vive 虛擬眼鏡缺乏內容面?HTC:4 月開賣時將多到任君挑選

HTC 自 2010 年與 Google 攜手推出 Nexus One 之後,就沒有再進行第二次合作;直到 2014 年 Google 才又委託 HTC 打造 Nexus 9 平板電腦。PhoneArena 指出,HTC 近年來營收表現不佳,甚至還一度傳出可能遭併購的消息,若 Google 真的找 HTC 操刀 Nexus,還真的令人感到意外。不過,若消息為真,或許可以幫助 HTC 重新回到聚光燈下。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