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供應鏈走漏風聲? 傳 iPad Air 3 將增加記憶體、搭載 4K 螢幕!

2016/01/29 10:04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 Apple 預計在 3 月舉辦的發表會日子逼近,Apple 旗下兩款重點新品 iPhone 5se 和 iPad Air 3 有愈來愈多的消息曝光。其中 iPad Air 3 在先前傳出會建置 4 個喇叭、支援 Apple Pencil 後。現在更傳出將會使用 4K 解析度螢幕、並將效能提升至 4GB RAM!

【看更多】用盡招數? iPad Air 3 傳將支援 Apple Pencil! 

傳出 iPad Air 3 將加入 4K 螢幕(圖/法新社)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預計在 2016 年 3 月發表的新款 iPad Air 3,將會在今年第二季開始販售。消息指出,新款 9.7 吋的 iPad Air,將會搭載 4K 解析度螢幕,並且將記憶體提升至 4GB RAM,電池續航力也將大幅延長。

傳出 iPad Air 3 將加入多個 iPad Pro 元素(圖/美聯社)

其中螢幕的部分,將由鴻海旗下的 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GIS)、以及宸鴻光電科技(TPK Holding)兩家廠商負責,其中 GIS 主要提供 LCD 螢幕、觸控面板、背光模組等部分,TPK 則主要負責提供觸控面板部分。

根據供應鏈的消息指出,預計這批訂單製造的 iPad Air 產品,將不會搭載 3D Touch 技術。在 Apple 甫發表 iPad 產品銷售的慘澹後,Apple 似乎有意一口氣提升 iPad 產品的規格,包含加入 4 個喇叭設計、加入 LED 補光燈、支援 Apple Pencil 等,透過加入多個 iPad Pro 特色,希望能提振 iPad 產品的銷售力道。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財報:iPad 衰退嚴重、iPhone 銷量也將下滑! iPad Air 3 性價比大提升? 設計圖顯示將加入多項功能!iPad Pro 很難賣? 銷售表現比 iPad mini 4 還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