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盡招數? iPad Air 3 傳將支援 Apple Pencil!

2016/01/28 10:04 文/記者譚偉晟

外界普遍猜測 Apple 會在 3 月發表會上,推出 4 吋手機 iPhone 5se,以及 9.7 吋的平板電腦 iPad Air 3。其中 iPad Air 3 傳出會加入 iPad Pro 設計,包含 4 個喇叭的設置。這也讓不少消費者開始好奇,iPad Air 3 有沒有機會支援 Apple Pencil 的使用,對此科技網站《9to5mac》表示,目前 Apple 已經在測試於 iPad Air 3 上使用 Apple Pencil!

【看更多】iPad Air 3 性價比大提升? 設計圖顯示將加入多項功能!

傳出 Apple 正在測試新款 iPad 上使用 Apple Pencil(圖/美聯社)

根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正在計畫於 3 月中舉辦新品發表會,時間可能會在 3 月 14 日那周,確切的日期還沒有決定。發表會上可能出現的新品,包含 9.7 吋的平板電腦 iPad Air 3、搭載 A9 處理器的 4 吋手機 iPhone 5se、以及新款的 Apple Watch。

Apple Pencil 最早於 iPad Pro 上應用(圖/美聯社)

其中 iPad Air 3 在早些時候曝光的設計圖中顯示,將會和 iPad Pro 一樣採用 4 個喇叭設計,並且加入後置 LED 補光燈。此外在 iPad Pro 推出後,讓 iPad 平板有了原廠的觸控筆可以使用,讓不少消費者期待可以在新款 iPad Air 上也應用這個工具。

對此《9to5Mac》的消息來源指出,Apple 目前已經在測試於 iPad Air 3 上使用 Apple Pencil。外界推測,Apple 此舉可能是為了拯救積弱不振的 iPad 銷量,最新消息指出,iPad 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已經大幅滑落 25%。Apple 可能是為了讓新款 iPad 的功能更豐富、性價比更高,才決定下放多種功能在 iPad Air 3 上。

Apple 可能為了挽救 iPad 銷量,決定下放大量功能(圖/路透社)

為了提升 iPad 的銷量,Apple 也正積極開發教育市場,希望 iPad 系列產品可以更廣泛的應用在課堂上。這個策略也在最新的 iOS 9.3 系統新功能中,可以看出端倪,也就是支援多帳戶使用的功能。

至於傳出將會在 3 月登場的 iPhone 5se,可望是一台擁有 iPhone 5s 外貌、iPhone 6 核心的機種,包含 A9 與 M9 處理器的應用、更多的儲存空間、以及提升的相機模組。至於新款的 Apple Watch,傳出將會有更多的錶帶顏色、以及更多 Hermes 錶帶的選擇。此外最新一代的 iOS 9.3、WatchOS 2.2,以及 Apple Watch 的新地圖 App,都有機會在 3 月發表會上現身。

你可能還想看... 被告怕了? Apple 在 iOS 9.3 悄悄改善一項功能!iOS 9.3 測試版釋出! 新功能可改善睡眠?4 吋新 iPhone 擁有 iPhone 6 核心元素?Apple:「市場需要驚喜」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