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驚喜!iPhone 7 傳搭雙鏡頭、光學變焦 畫質可比單眼相機!

2016/01/28 11:1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iPhone 7 雖然要等到今年秋天才預計推出,但現在已經有許多相關傳聞流出,更加深大家對新機的期待。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7 將可能推出 3 種不同版本,且其中最高階的版本還將搭載特殊的雙鏡頭設計以及光學變焦功能,拍照畫質將可與單眼相機匹敵。

(路透)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長怎樣?可能性最大的 3 種設計!

國外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引述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說法指出,Apple 今年將推出搭載傳統 iSight 相機的 4.7 吋 iPhone 7、另外還將推出兩款不同的 iPhone 7 Plus,一款是搭載光學防手震功能以及較廣的視角,另一款則是搭載特殊的雙鏡頭設計與 2 至 3 倍的光學變焦鏡頭。過去沒有一款 iPhone 採取光學變焦功能,若消息為真,那將會是 Apple 首支搭載光學變焦技術的手機。

(法新社)

你可能會想看... 時日無多? 傳 iPhone 6、6 Plus 將提前退場!

郭明錤表示,其實 Apple 在 2014 年就開始規劃類似的裝置,但該產品卻從未上市;Apple 也曾希望將上述設計應用在 2015 年的 iPhone 6s 上,但最終因為相機模組運算的限制,加上組裝廠也碰上難題而沒有成真。

你可能會想看... 不唬爛!10 個正港 iPhone 隱藏版小祕技大公開! 

Apple 於 2015 年 4 月份時收購了以色列拍照技術公司 Lin X;Lin X 主要專攻的技術就是讓較小的鏡頭配置也能拍出高解析度的照片,該公司也 2014 年時也曾宣布,旗下的微型相機模組拍出來的成像,可媲美單眼相機的畫質。

(彭博社)

本月月初時,《PatentlyApple》網站揭露多份 Apple 專利資料顯示,Apple 正在研發雙鏡頭模組的功能,並在一組鏡片中安置兩個相機模組,來達到雙相機的應用。這兩個相機將有不同的拍攝功能,分別做為標準焦距與遠距拍攝用途,甚至還可以同時錄影兼拍照,相當令人期待!

你可能會想看... 準備好了嗎?2016 年 Apple 將發表這些驚喜產品!

郭明錤還指出,Apple 雙鏡頭模組將採用 Sony 旗下的感光元件,應對的畫素規格為 1200 萬;而搭載雙鏡頭的 iPhone 7 Plus 今年出貨量應該可以達總體 iPhone 7 Plus 的 25% 至 35%。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