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瘋狂的設計!iPhone 7 最有可能長這樣?

2016/01/27 12:4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預定於今年秋天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到底會有什麼驚喜功能相當令人期待;而在 Apple 還沒正式發表之前,總會有許多等不及的設計師先行設計出 iPhone 概念圖。YouTube 上就有一個最新的 iPhone 7 概念影片,還搭載了最新的 iOS 10 作業系統;讓人看完不禁會想,要是蘋果真的採取這樣的設計,就真的太酷啦!

( 圖片來源/iPhone-Tricks.com)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長怎樣?可能性最大的 3 種設計!

國外科技媒體 BGR 指出,Youtube 頻道「 iPhone-Tricks.com」釋出一段 iPhone 7 概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概念 iPhone 7 採取完全無邊框的是設計,搭配 OLED 螢幕;而 Touch ID 與螢幕融為一體。此外,Touch ID 除了解鎖以外,還有更多好用的功能,比如說快速查看訊息、撥打電話等。

你可能會想看... 不唬爛!10 個正港 iPhone 隱藏版小祕技大公開!

雖然影片中的許多功能應該不會在今年 9 月中的 iPhone 7 身上出現,但卻有部分特色的確已經在 Apple 的研發計畫中。先前有分析師預估,iPhone 可能會在 2019 年搭載 OLED 面板;更有 Apple 自家專利文件顯示,Apple 正在研發移除實體 Home 鍵的方式,好讓螢幕看起來更大。

你可能會想看... 超過 20 萬人連署請願:請 Apple 留住 3.5mm 耳機孔!

至於概念影片中搭載的 iOS 10 作業系統,也承襲了 iOS 9 的設計。這一點也相當可能成真,科技媒體 BGR 預測,iOS 10 將會如該概念影片一樣,加深 3D Touch 的應用。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何時採用 OLED 螢幕?分析師這樣說! iPhone 6s 的這些功能 其實是 Home 鍵消失的前兆?
到底真正的 iPhone 7 會不會與這支概念影片有幾分相似呢?就等今年秋天,Apple 自己為大家揭開新手機的神秘面紗囉!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