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全力拚!傳 Galaxy S7 相機將不輸 Canon 單眼!

2016/01/26 12:22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 將在 2 月 21 日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開展前一天發表,先前已有不少關於 S7 的傳聞流出,而現在則有據稱是三星內部人士向媒體爆料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S7 開賣時間將落在 3 月 11 日,且相搭載可與 Canon 單眼相機媲美的新功能。

相機將會是這次 Galaxy S7 的新亮點?(圖片來源/路透)

你可能會想看... 搶在 4 吋 iPhone 前!Samsung Galaxy S7 將在 3 月初開賣 

國外科技媒體 GSMArena  指出,網路上流出一組據稱是 Galaxy S7 的諜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S7 的前面板以及相機模組;雖然諜照中的手機並未印上三星 Logo,但從 Home 鍵的設計就可以看出這的確是三星製造的產品。

(翻攝自GSMARENA)

相機模組部分,則可以清楚看到產品代號 SM-G930F,與 Galaxy S7 的產品代號吻合。

(翻攝自GSMARENA)

一名據稱是三星員工的內部人士爆料,相機將會是這次 Galaxy S7 的新亮點。這次三星不一昧的增加相機畫素,而是選擇搭載 1200 萬畫素相機與 f/1.7 大光圈,影像感測器尺寸也擴大至 1/2 吋,讓手機在陰暗的地方也可以拍出明亮的成像。此外,還將搭載與 Canon 單眼相機類似的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功能,可讓手機在拍照時降低雜訊。

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 將在 2 月 21 日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開展前一天發表(圖片來源/法新)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拚了!Galaxy S7 全面防水、電池增大!

其他規格部分,該內部人士指出,S7 將搭載與 Galaxy S5 相同的防水、防塵功能,且將增加 MicroSD 卡槽,支援雙卡雙待,且機殼後面的主相機將不會突出。到底 S7 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新設計?就等三星於 2 月底為世界揭曉了!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