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又改口了? Windows 10 Mobile 與 Lumia 新機得再延期!

2016/01/23 11:05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在 Windows 10 Mobile 的更新推送上相當不順遂。最新消息指出,原本可望在 2 月推出的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被確認必須延後到 3 月才有機會推送升級更新。至於傳出將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的 Lumia 650 手機,也將一併延期推出。

【看更多】微軟將推出 Lumia 650! 之後再無 Lumia 手機?

Windows 10 Mobile 的系統更新得再等等(圖/路透社)

根據《VentureBeat》的報導,Microsoft 最近發送給合作夥伴一封 Email,提到 Windows 10 Mobile 的升級更新,目前仍未準備完成,因此必須要再次延期。Windows 10 Mobile 從 2015 年推出後,最早宣布會在去年年底推送更新,結果發布時間不斷延後,至今仍只有部分 Lumia 機種可以使用。

Lumia 950 系列手機的每月更新也將延遲(圖/彭博社)

同時 Lumia 950 系列手機的每月定期更新,也將會延遲推送。此外根據《Gsmarena》的報導,Microsoft 的下一款新機 Lumia 650,也似乎受到影響,原定在 2 月 1 日發表的計畫也將延後至 2 月中。

由於 Lumia 650 傳出不會透過發表會現身,因此被認為是一款規格普通的機種,可能是為了維繫 Windows Phone 在企業市場的產品優勢(包含紐約市警局都大量採用)。至於這款手機的配置規格傳出如下:

  • 系統:Windows 10 Mobile 
  • 顏色:白色、黑色
  • 顯示:5 吋 720p 螢幕
  • 處理器:Snapdragon 210 或 212
  • 記憶體:1GB RAM
  • 儲存空間:8GB 內部空間,可擴充 microSD
  • 拍攝:8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 充電:有線充電(可能會有無線充電配置)

Lumia 650 諜照影像(圖/Windows Central)

【下頁】

Surface Pro 4、Surface Book 新版默默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