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又改口了? Windows 10 Mobile 與 Lumia 新機得再延期!

2016/01/23 11:05 文/記者譚偉晟

不過另一方面,Microsoft 旗下相當受到關注的 Surface 系列產品,則是在最近推出了新款機種。包含 Surface Book 和 Surface Pro 4 都加入了搭載 Intel Core i7、16GB RAM、1TB 硬碟的款式,根據《PC World》的報導,新款 Surface Book 還加入了獨立 NVIDIA 顯示卡,以進一步強化這款筆記型電腦的效能表現。

微軟推出新款的 Surface Pro 4 和 Surface Book(圖/Microsoft)

另外 Surface Pen 也推出了金色款式,讓這款觸控筆可以有更亮眼的造型。新款 Surface Book 售價 3,200 美元、新款 Surface Pro 4 售價 2,700 美元,至於新款金色的 Surface Pen,則是售價 60 美元。

新款的金色 Surface Pen(圖/Microsoft)

你可能還想看... Microsoft 轉念了? 推出「關閉 Windows 10 升級通知」設定!Windows 手機有救了? 相容 iOS App 計畫有重大突破! 為了 10 億台目標 微軟要販賣機也裝上 Windows 10?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