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確定打造下一代 Nexus? 兩款裝置代碼曝光!

2016/01/20 10:12 文/記者譚偉晟

在傳出下一代 Nexus 將由 HTC 打造後不久,馬上又有消息指出 HTC 將打造的兩款 Nexus 機種代號,可望包含 5 吋和 5.5 吋手機,就像是今年 Nexus 5X 和 Nexus 6P 的搭配一樣!

【看更多】聯手 HTC! HP 推出 Envy Phoenix 虛擬實境專用電腦 

傳出 HTC 可望負責下一代 Nexus 手機的製造(圖/彭博社)

根據爆料達人 @LlabTooFeR 的消息指出,由 HTC 所打造的下一代 Nexus 手機,將會是代號「T50」和「T55」的機種。由於 Nexus 是最能展現 Android 原生系統功能的手機,在獨特的 UI 和功能加持下,HTC 可望透過 Nexus 手機,再次展現其手機製作工藝,來獲得更多市場的關注。

疑似兩款由 HTC 打造的 Nexus 裝置代碼曝光(圖/LlabTooFeR)

先前華強電子分析師潘九堂才指出,Google Nexus 下一代機種將會由華為打造,且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此一消息與目前 HTC 製造 Nexus 的消息相互牴觸,但在 @LlabTooFeR 的消息曝光、以及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一句「不排除各種可能」的表態下,HTC 很有可能成為下一代 Nexus 手機的負責廠商。

LlabTooFeR 也曝光了 HTC 多款手機的更新時程(圖/LlabTooFeR)

除了 Nexus 手機的消息,@LlabTooFeR 同時爆料了目前 HTC 多款手機的更新計畫。該消息指出,包含 A9、M9、蝴蝶 3、蝴蝶 2、Desire 826、Desire 820、Desire 626,都會在 2016 上半年獲得 Android 6.0.1 的更新。至於 HTC One M7 這款舊機種,則顯示將會停留在 Android 5.1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HTC:2016 年將推兩款新旗艦手機 HTC 賣不好?宣布 2015 賣破 200 萬支!HTC 逆轉勝?傳打敗華為、操刀 2016 年 Nexus 雙手機!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