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藏私教學!讓 iPhone 更快、更省電的 8 大祕技!

2016/01/15 14:35 文/記者劉季清

App Store 也卡卡?清空快取很重要!

手機快取越多,也越容易造成 iPhone 變慢,也會讓開啟 iOS 裝置上的 App Store 變得緩慢。不過其實有項小祕技,讓你可以一秒清空所有快取!國外開發者 Zachary Drayer 在其 Twitter 上提供了一個相當有趣的方法:開啟 App Store 之後,下面會有一列分頁功能按鈕,只要隨便點快速按其中一個圖示 10 下,手機畫面就會進入一片空白,app store 的快取將被清空,並把所有的 app 重新載入一次。

(彭博社)

這個小小的「魔術」對於 iTunes、iBooks、App Store、Apple Watch app 都有用。但對於 Podcast、Apple Music、Game Center、iMessage 則無效。你的 App Store 也卡卡嗎?快來試試看這個神奇的小方法吧!

手機卡頓是訊息太多的害的!自動清空好方便

訊息總是堆成一堆不想刪?那要小心了!因為這些訊息將會默默吃掉你的手機容量。如果你沒有保持定期刪除訊息的習慣,哪可能很輕易的就占掉手機大部分的儲存空間,更會拖垮手機運作的速度。

(翻攝自BGR)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至「設定」、「訊息」,並將儲存訊息的時間從「永久」改成「 30 天」。這樣一來,等 30 天一到,手機就會將你的訊息自動刪除;若你希望將訊息保留久一點,也可以選擇「一年」。別小看這個小小設定,他將會是幫助你手機速度加快的重要因素喔!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長怎樣?可能性最大的 3 種設計

【下頁】讓 iPhone 變快、更省電的祕技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