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藏私教學!讓 iPhone 更快、更省電的 8 大祕技!

2016/01/15 14:35 文/記者劉季清

轉場特效很華麗  小心手機變超慢!

蘋果 iPhone 轉換 App 時,有華麗的轉場特效,看起來令人賞心悅目。不過這卻會讓你的手機變慢。想關掉這些特效,你可以至「設定」、「一般」、「輔助使用」,選擇啟用「減少動態效果」。當你打開這項功能後,你將會發現手機速度有明顯落差。

(彭博社)

打開 Wi-Fi 輔助!

這個方法可能有一點爭議性,因為 Wi-Fi 輔助可能會讓你多花錢;不過這個功能卻可以幫你的手機省電。只要手機發現 Wi-Fi 訊號反而比手機差的時候,就會自動改用手機的行動數據來使用。這樣可以增進手機的效能,並幫助節省電力。至「設定」、「網路」中,把 Wi-Fi 輔助打開,就能使用囉!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旗艦手機效能誰最強?雙核 iPhone 6s 打趴一票八核對手奪冠!

想省電?一定要開啟省電模式!

當 iPhone 電力只剩 20% 以下時,會自動跳出省電模式。不過你知道嗎?其實省電模式是可以自動啟用的,如此一來就無需手動調整囉!開啟「設定」、「電池」,啟動「省電模式」。當點選了最後一步的時候,會彈出訊一個息,要求確認需要啟動省電模式。啟動之後,電池顏色則會變為黃色。若不想要使用了,也可以隨時切換回來。

【下頁】讓 iPhone 變快、更省電的祕技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