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玫瑰金、超窄邊框設計!Sony C6 Ultra 諜照曝光!

2016/01/13 17:11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日本手機大廠 Sony 並未在上周的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最新的智慧型手機,但旗下的新款旗艦機登場時間應該也不遠了。中國媒體近日流出了一組 Sony 新手機的諜照,很有可能就是今年將推出的中階手機 Sony C6。

Sony C6 Ultra 將採超窄邊框設計?(翻攝自PhoneArena)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引述中國消息報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手機機身採取當前最夯的玫瑰金色,且螢幕也選用了超窄邊框設計,且螢幕兩次比 Xperia C5 Ultra 還要更窄。機身的右側則有 Sony 手機特有的電源鍵、實體快門等組合。Xperia C5 Ultra 於去年推出時,0.8mm 的超窄邊框設計讓人印象深刻,若諜照中的手機真的是 Sony 新機,那代表 C6 Ultra 將有更窄的邊框,大螢幕體驗也令人期待。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笑了! Galaxy Note 5 與 S6 系列、Xperia Z5 並列「最佳拍照手機」 

其他規格部分,消息來源指出,C6 Ultra 將可能搭載 5.5 吋螢幕、解析度為 1080 x 1920;晶片部分則將採用聯發科 Helio P10 八核心處理器。至於將搭載多大容量的記憶體?目前還沒有消息流出,但科技媒體 PhoneArena 猜測最有可能搭載 3GB RAM,因為這是目前多數中階手機會採用的規格。

機身的右側則有 Sony 手機特有的電源鍵、實體快門(翻攝自PhoneArena)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CES] 瞬間改變心情!Sony 這個小東西給你 5 種不同香氛感受

Xperia C5 Ultra 於 2015 年 8 月份推出,C6 是否會在相同月份亮相?目前還說不準。因為 Sony 旗下產品推出的週期並未固定,外界預估 C6 Ultra 很有可能提前於 2 月底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登場。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