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家後院練兵!三星與 BMW 在南韓自家賽道進行自動駕駛研發

2016/01/12 16:32 文/記者陳宜豐

自動駕駛車已是科技大廠未來發展的重要目標之一,包括 Google高通nVIDIA 在內,都推出了自家關於自動駕駛的解決方案,而韓國科技大廠三星也不例外,傳將在南韓本地的自家賽車場,與 BMW 合作進行自動駕駛技術的研發!

三星自家在南韓愛寶樂園擁有的賽道俯瞰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koreajoongangdaily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三星已在上月宣布,將設置一個專門團隊負責汽車相關業務,其中包含了自動駕駛或是駕駛輔助技術,而為了專注研發自動駕駛的核心處理機能,三星將與 BMW 合作,共同開發未來裝置在自動駕駛車上面的「虛擬大腦」(Virtual Brain)平台,並且將在南韓京畿道龍仁市的愛寶樂園賽車場進行測試,此賽車場也為了這項測試工作正在進行修改中。

可能改變的型態可能如圖中美國密西根大學所設置的測試賽道(圖片來源/擷取自 koreajoongangdaily 網站)

報導中指出,這座於 1995 年設立的賽車場,是三星旗下子公司三星物產(Samsung C&T)所擁有,是知名遊樂園愛寶樂園的一部份,為了自動駕駛車的測試工作,三星將在此增設高速公路以及城市道路的模擬環境,讓自動駕駛車能夠擁有接近真實環境的測試情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