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字列表 - 品牌【 BMW 】
  • 高層理念不合? Apple Car 計畫停止人員招聘!

    高層理念不合? Apple Car 計畫停止人員招聘!

    由於對 iPhone 的依賴度過高,Apple 正極力尋找下個能引領風騷的產品。在 Apple Watch 無法成功開創新局後,Apple Car 一度成為外界認為 Apple 的下一個爆發性產品。不過最新消息指出,Apple 高層對目前 Apple Car 的策略出現爭論,已經停止了團隊人員的招聘計畫。
  • 自家後院練兵!三星與 BMW 在南韓自家賽道進行自動駕駛研發

    自家後院練兵!三星與 BMW 在南韓自家賽道進行自動駕駛研發

    自動駕駛車已是科技大廠未來發展的重要目標之一,包括 Google、高通、nVIDIA 在內,都推出了自家關於自動駕駛的解決方案,而韓國科技大廠三星也不例外,傳將在南韓本地的自家賽車場,與 BMW 合作進行自動駕駛技術的研發!
  • 充一小時即可滿電!高通在 BMW i8 電動車上導入無線快充系統

    充一小時即可滿電!高通在 BMW i8 電動車上導入無線快充系統

    隨著新一季電動方程式(Formula E)賽車比賽 10 月將在北京開跑,身為主要贊助廠商之一的 Qualcomm 高通也在賽前活動中發表了將應用在賽季中的新無線充電技術,透過 Halo DD 技術的強化,讓原本需要 2 小時才能完全充滿電的 BMW i8 SafetyCar 安全車,充電時間減少至 1 小時內即可完全充飽,而且還是無線的!
  • Google 改組首要難題! Alphabet 網址 BMW 不賣!

    Google 改組首要難題! Alphabet 網址 BMW 不賣!

    Google 創辦人Larry Page 在本周二宣布成立一間全新的控股公司Alphabet,而 Google 本身由則從母公司變成集團底下最大子公司,原本 Google 的產品如 YouTube、X lab 等全都併入新公司名下,但 Alphabet 這個名字卻跟德國汽車 BMW 旗下公司撞名,是 Google 改名後的首要難題。
  • 雙強聯手?Apple 曾與 BMW 討論合作生產 Apple Car?

    雙強聯手?Apple 曾與 BMW 討論合作生產 Apple Car?

    蘋果上週聘請了前克萊斯勒車廠的高級副總裁 Doug Betts 進入該公司,據信就是為了旗下自有品牌自駕電動車 Apple Car 的研發做準備,網路上也出現許多 Apple Car 的概念模擬圖,讓人不禁期待在蘋果的設計功力下,將會出現什麼樣貌的車款。但最新的德國《經理人雜誌》卻爆料,蘋果在去年就找上了德國主要車廠之一的 BMW,曾經考慮以 BMW 旗下小型電動車 i3 為藍本打造 Apple Car!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