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9.3 測試版釋出! 新功能可改善睡眠?

2016/01/12 10:25 文/記者譚偉晟

iOS 9.3 beta 1 除了可以記錄更多健康資訊,還能與多支 Apple Watch 配對(圖/Apple)

一台 iPhone 可以配對多支 Apple Watch

iOS 9.3 的發布,同時也帶來了與 watchOS 2.2 搭配使用的新功能,也就是多支 Apple Watch 可以同時配對在一台 iPhone 上。這對於家庭成員的使用特別有幫助,透過一台 iPhone,可以掌握家庭成員的健康資訊,開發者也可以創造出更豐富的應用方式。

另外《gsmarena》的報導也提到 watchOS 2.2 所帶來的新功能,也就是新的「附近景點 Nearby」搜尋功能,可以查找餐廳、飲料店、旅行景點或醫療站所等,透過地圖應用,Apple Watch 用戶可以快速獲得所需的資訊。

CarPlay 也在 iOS 9.3 beta 1 加入了新功能(圖/Apple)

其他 App 更新

包含「新聞 News」、「健康 Health」等 App 都有新功能的出現。News 主要是可以個人化建議新聞,Health App 則是顯示更豐富的健康資訊,像是移動、站立時間等紀錄,也能在 Apple Watch 上顯示。另外「CarPlay」也加入了 Apple Music 的推薦功能,並且改善了地圖應用在附近景點的功能。

只要是開發者都可以到 Apple 網站搶先更新 iOS 9.3 beta 1(網址在此),由於目前 iOS 9.3 beta 才剛釋出,因此在效能和異常狀況上的回報,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測試才會有新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安全重災區?iOS、Mac OS X 漏洞比 Adobe Flash 還多!顛覆印象 新研究發現 Android 比 iOS 更安全!待機要更久! 9 招讓 iOS 9 裝置更省電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