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待機要更久! 9 招讓 iOS 9 裝置更省電

2015/09/22 08:00 文/記者譚偉晟

想要讓 iOS 裝置更省電?以下 9 招不妨試試(圖片來源/mashable)

當每次新一代的 iOS 系統推出,總是讓用戶有種裝置獲得新生的感覺。而這次最新推出的 iOS 9 系統,也帶來了不少實用的隱藏功能,其中如果用戶想要讓自己的 iOS 裝置更省電,不妨參考以下 9 個方法,讓 iPhone 或 iPad 的使用時間再次延長!

iOS 9 允許用戶查看各種手機功能與 App 的耗電狀況

找出耗電元兇!

先抓出裝置中最耗電的項目,絕對是為裝置省電的第一步!iOS 9 提供用戶查看各類功能與 App 的電力消耗狀況,只要開啟「設定」-「一般」-「電池」,就可以查看每個項目消耗電力的比例。

低耗電模式可以省下約 3 小時的電力

開啟「低耗電模式」

由 Apple 官方設計的省電模式,可以增加約 3 小時的待機時間,算是相當有效的功能!在「設定」-「電池」內打開這個模式後,iPhone 會關閉郵件擷取、App 自動整理、自動下載與部分視覺效果,來延長手機的使用時間。

減少背景 App 的運行也能降低電力消耗

避免 App 默默消耗電力

由於 App 會在背景中重新整理內容,如果不加以禁止也會成為消耗電力的一大因素!開啟「設定」-「一般」-「背景 App 重新整理」,就能避免裝置在開啟網路連線時,在背景不斷更新內容,讓電力快速流逝。

【下頁】讓螢幕省電的小撇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