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長怎樣?可能性最大的 3 種設計!

2016/01/11 12:24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新旗艦機 iPhone 7 還要數個月才會推出,不過相關消息已經陸續流出。最新消息指出,蘋果正在測試三種不同的 iPhone 7 設計,快來看看將可能會有哪些令人期待的設計吧!

最新消息指出,蘋果正在測試三種不同的 iPhone 7 設計(圖/法新社)

國外科技網站 9to5Mac 編輯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目前正在測試的三種 iPhone 7 設計中,其中之一將會是「全新、更薄」的機身設計。另外一款設計則是與 iPhone 6s 類似,不過若真的如此,那恐怕會讓許多果粉失望。因為從美學角度來看,簡直了無新意。蘋果向來都選擇在「S」系列手機的外型上不做太大更動,在隔年才進行大幅調整。

市場擔心蘋果今年的業績將開始出現衰退,若今年秋天的 iPhone 7 沒有令人驚豔的表現,那恐怕很難燃起消費者對 iPhone 的興趣。

你可能會想看... 為了取消 iPhone 7 耳機孔 傳 Apple 打造全新無線耳機!

另外,外傳 iPhone 7 最大的改變就是將移除耳機孔設計,並推出全新的無線耳機。《9to5Mac》報導指出,Apple 正在測試新型的無線藍牙耳機,且將利用蘋果旗下耳機公司 Beats 的技術來打造。

外傳 iPhone 7 最大的改變就是將移除耳機孔設計(圖/彭博社)

並且有機會在今年秋天和 iPhone 7 一起發表。新的耳機不但是無線設計,同時兩個耳機都各自獨立,中間沒有線材來連接兩個耳機。無線耳機算是較新的技術,目前業界是由 Bragi、Skybuds 兩家公司占了領先地位。無線耳機必須克服許多技術以及設計上的挑戰,蘋果是否能在今年秋天推出無線耳機,相當令人期待。

不過取消 3.5mm 耳機孔的設計以換取更薄的機身,真的是眾多消費者期待的嗎?恐怕不一定。根據《techradar》報導,網路上就出現一份請願聯署,希望蘋果不要取消 iPhone 7 耳機孔的設計,連署人數還一舉突破 20 萬人!該連署甚至還嚴厲指出,蘋果意圖再次欺騙用戶,不儘逼迫 iPhone 用戶要購買新耳機,更製造了數不盡的電子垃圾。

取消 3.5mm 耳機孔的設計以換取更薄的機身,真的是眾多消費者期待的嗎?(圖/法新社)

你可能會想看... 少了耳機孔多了新功能? iPhone 7 傳將配備無線充電

到底 iPhone 7 會長什麼樣子?又會有什麼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相信新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清晰!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