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取消 iPhone 7 耳機孔 傳 Apple 打造全新無線耳機!

2016/01/09 16:16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取消耳機孔的消息已經傳得沸沸揚揚,對此甚至出現消費者集體懇求 Apple 不要做此決定、保留耳機孔的連署活動。至於究竟 Apple 會不會這麼做,最近曝光的消息似乎讓這個狀況有機會成真!根據《9to5Mac》獲得的消息指出,Apple 正在設計全新的無線耳機,將會和 iPhone 7 一起推出。

◎看更多:超過 20 萬人連署請願 拜託 Apple 留住 3.5mm 耳機孔!

傳出 Apple 正在打造專為 iPhone 7 設計的無線耳機(圖/PhotoPin)

根據《9to5Mac》的報導指出,Apple 正在測試新型的無線藍牙耳機,主要是基於收購回來的 Beats 公司內技術打造,並且有機會在今年秋天和 iPhone 7 一起發表。新的耳機不但是無線設計,同時兩個耳機都各自獨立,沒有透過線材等方式連接兩個單體。

該報消息來源指稱,新產品的型態,很像是由 Motorola 推出的 Moto Hint 藍牙耳機,也就是兩個簡單的無線耳機,沒有耳掛、也沒有連線,可以獨立安置在左右耳中。

消息指出,這款耳機的型態與 Moto Hint 相當類似(圖/Motorola)

不過該報消息來源指出的另外一個消息,與先前《Fast Company》爆料的內容有部分相似,也就是這款耳機將會使用「降噪技術」,透過耳機來接聽電話或使用 Siri 語音助手時,能夠更輕易的以語音遙控。

該報導指出,Apple 在 2015 年 10 月所註冊的「AirPods」商標,很可能就是這款無線耳機所使用的名稱。同時可望成為新一代的 EarPods,獨立在 iPhone 7 外販售,此外該消息來源再一次的確認了 iPhone 7 不會有耳機孔這件事。

另一個在這款耳機上的革新,則是傳出不會使用 mini USB 充電方式,而是透過將耳機收納在耳機盒內、透過耳機和進行充電。耳機盒內附有可充電電池,可做為耳機在戶外使用的行動電源。不過消息來源也提到,目前 Apple 還沒有完成這款耳機的最終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少了耳機孔多了新功能? iPhone 7 傳將配備無線充電 Home 鍵真的會消失? 疑似 iPhone 7 背光模組諜照!電池容量雙加大!Apple iPhone 7 可能規格再流出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