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了耳機孔多了新功能? iPhone 7 傳將配備無線充電

2016/01/08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另一方面,Apple 最近一項申請的專利資料曝光,內容提到了搭載雙鏡頭的相機專利。這項由《sumahoinfo》報導的內容指出,雙鏡頭的功用是讓用戶能同時拍攝照片和影片,例如小孩生日時,拍攝吹蠟燭瞬間的同時,也能拍下小孩準備吹蠟燭到吹熄蠟燭的完整過程。

Apple 新專利曝光,提到使用雙鏡頭同時拍攝照片和影片的技術(圖/sumahoinfo)

由於目前還無法確認「雙鏡頭」技術的研發階段,因此推測 iPhone 7 可能無法應用這項基數。或許會在 iPhone 7 之後的機種才有機會使用。

回頭來看《Fast Company》的爆料,對於消息是否完全屬實,《9to5mac》給了否定的回覆。《9to5mac》指出,該篇報導作家 MARK SULLIVAN 曾經錯誤的曝光一則獨家新聞「Apple 與 Swatch 共同打造 iWatch」,同時這次的爆料文章也缺乏可依循的產業脈絡、以及明確的消息來源。

儘管如此,Apple 在面臨 iPhone 6s 銷售不如預期的情況下,若是 iPhone 7 不能有突破性的表現,對這間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而言,或許會失去投資者的信心而加速衰退。對此 Apple 仍被預期,會在 iPhone 7 上帶來吸引人的全新設計,以銜接上 iPhone 6s 並開創新的銷售佳績。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容量雙加大!Apple iPhone 7 可能規格再流出!醜天線可望消失?傳 iPhone 7 將採用「新複合金屬」Home 鍵真的會消失? 疑似 iPhone 7 背光模組諜照!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