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了耳機孔多了新功能? iPhone 7 傳將配備無線充電

2016/01/08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來自美國財經雜誌《Fast Company》的消息指出,Apple 確實有意在 iPhone 7 上應用無線充電功能,有可能是採用與 Apple Watch 相同的技術。此外關於 iPhone 7 會有的變革,還包括 3.5mm 耳機孔取消、將使用的新降噪技術等。

◎看更多:Apple 光環漸失?分析師:iPhone 7 決定蘋果成敗

《Fast Company》報導指出,iPhone 7 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圖/路透社)

根據《9to5Mac》引述《Fast Company》的消息指出,iPhone 7 被認為已經確定將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來換取更輕薄的產品規格。未來 iPhone 7 將會只有 Lightning 唯一規格的實體傳輸埠,若要搭配耳機使用則必須選用具備 Lightning 線材的產品。

其次該消息指出,iPhone 7 可望使用上英國公司 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所研發的降噪技術,讓耳機接上 Lightning 傳輸埠時,可以獲得更好的音效表現。Apple 將會透過交付授權費的方式,來使用這項技術,不過 EarPads 耳機將不會具備這項技術。

接著是無線充電的部分,《Fast Company》指出 iPhone 7 將會支援無線充電,但目前仍不清楚 Apple 想採行的技術為何,一般認為會使用與 Apple Watch 類似的無線充電技術。

最後則是提到 iPhone 7 將會擁有防水設計,據悉目前 Apple 的防水技術已經接近開發完成階段,所以有機會將防水與無線充電功能,同時使用在 iPhone 7 手機上。

參考:Report: iPhone 7 to feature noise-canceling headphone tech, waterproof design, wireless charging

【下頁】

Apple 新專利曝光 iPhone 7 還會有雙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