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僅有 840 克重! 三星推出 Notebook 9 系列新筆電

2016/01/07 10:39 文/記者譚偉晟

覺得 Macbook Air 還是不夠輕薄嗎?Samsung 肯定是這麼想的,在 2016 CES 展上推出了全新的 Notebook 9 筆記型電腦,13.3 吋的版本僅有 840 克重。同時採用第六代 Intel Core i5/i7 處理器,號稱擁有 12 個小時的續航力!

◎看更多:到底是電視還是冰箱?Samsung 在 CES 推出的這個冰箱居然有這個!

Samsung 推出 Notebook 9 系列超輕薄筆電(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在《Cnet》的報導中提到,強調輕薄的 Notebook 9 系列機種,有推出 15 吋和 13.3 吋的版本。其中 13.3 吋的版本重量僅有 840 克,比最新推出的 12 吋 Macbook 的 920 克還輕。這兩款筆電採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最高可支援到 8 GB LPDDR3 RAM,並皆採用 Full HD PLS 螢幕。

該系列機種採用孤島式設計鍵盤(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採用金屬外觀以及孤島式建設計,可以看出這款筆電設定在高階版本的定位。此外 13吋版本配有標準 USB 3.0 傳輸埠、SD 卡槽、mini VGA 輸出、mini HDMI等連結方式,而 15 吋版本則有支援 USB Type-C,以及標準 HDMI 傳輸埠,mini VGA 則在 15 吋版本上被捨棄。

擁有極輕薄的特定,並採用金屬機殼打造(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同時這兩款筆電也會擁有快充功能,20 分鐘內就可以將電池充飽,並且提供 13.3 吋版 10.5 小時續航力、15 吋版 12 小時的續航力。確切的上市日期還未公布,不過 Samsung 提到將會推出銀色和粉紅色兩種款式。

13.3 吋(上)與 15 吋(下)機種的規格(圖/Samsung)

你可能還想看... Samsung 處理器賣相大好? 魅族、聯想等中國廠商傳有意採購!三星秘密武器?Rink 讓你變身鋼鐵人 隔空操控電腦! 搶搭 Fitbit 熱銷風潮? 三星推出微型生物處理器!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