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到底是電視還是冰箱?Samsung 在 CES 推出的這個冰箱居然有這個!

2016/01/05 08:20 文/記者陳宜豐

要智慧管理家裡的食物,從存放食物的冰箱下手好像是最好的主意?因為 Samsung 將在今年的 CES 展中,推出擁有超大螢幕的智慧冰箱,並且將作為 Samsung 在智慧廚房概念中的核心角色!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化身智慧管家?蘋果將推超強App!

Samsung 已在 CES 主會場 LVCC 會議中心懸起海報,主打具有超大螢幕的智慧冰箱!(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網站)

從 CES 展場現場流出的海報來看,Samsung 這款名為「Family Hub Refrigerator」的冰箱設計,上頭的螢幕將會具有娛樂以及網路連線功能(讓媽媽可以一邊煮菜一邊上網聽音樂?),而且就 Samsung 以往推出的智慧冰箱概念來說可能不僅於此,還可以幫你管理冰箱內部物品、列出採購清單、當作全家人的記事便利貼、甚至可以上網看新聞、查食譜等等。

這個冰箱具有相當多的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網站)

從照片可以推測,這款智慧冰箱可能使用 Samsung 自家研發的 Tizen 作業系統或是 Android 作業系統,不過肯定的是,這款冰箱應可以跟 Samsung 現行的智慧家庭配件做結合,甚至取代 Hub 的角色,當作所有家庭智慧裝置的連網核心。

不過這樣的智慧冰箱最後可能要價不斐,根據外電的推測,這款冰箱可能要價高達 40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3 萬左右),這樣的價格看來目前僅有高檔豪宅才有辦法搭配得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