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量旗艦?Sony 傳推 Xperia Z6 Lite 搭 S650 處理器

2015/12/31 17:22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Xperia Z 系列向來被定位於 Sony 高階旗艦手機,而明年即將推出的 Sony Xperia Z6 也是眾多消費者期待的機種。先前更有傳聞指出,Sony 明年將一次推出「5 胞胎」Z6 搶市,現在卻有最新消息傳出,這 5 款手機還有一個「小兄弟」,是中階機款 Z6 Lite。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中國科技媒體手機爸爸指出,Xperai Z6 Lite 將搭載 5 吋螢幕、2.5D 弧形玻璃、全金屬機背設計,且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手機爸爸甚至還透露了 Xperia Z6 Lite 的售價,將落在約 385 美元(約合新台幣 12713 元),可能發表時間為 2016 年的 5 月。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年不好過!外媒:HTC、Sony 滅亡的開端

先前知名手機測試軟體安兔兔在官方微博上透露,Sony 將會於明年推出 5 款 Xperia Z6,包括 5.2 吋的 Xperia Z6、4 吋的 Xperia Z6 mini、4.6 吋的 Xperia Z6 Compact、5.8 吋的 Xperia Z6 Plus 以及 6.4 吋的「巨無霸」Xperia Z6 Ultra。

(圖片來源/彭博社)

此外,安兔兔也表示,除了 Xperia Z6 mini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20 處理器以外,其餘手機都將搭載 Snapdragon 820。至於 Xperia Z6 系列的規格,有消息傳出將搭載5.2 或 5.3 吋的 2K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2GB/64GB 內部儲存空間、2500 畫素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前相機、4GB RAM 以及 Android 6.0 作業系統;最特別的是, Xperia Z6  還有可能將搭載類似 iPhone 的 3D Touch 觸控面板。

你可能會想看... Sony 轉守為攻!2016 年將是手機業務停損點

至於 Sony 是否真如傳聞推出中階機款 Z6 Lite?目前尚無法得知。先前在三星 Galaxy A9 發表之前,手機爸爸也流出疑似三星 A9 的諜照,但後來證實為名為 X-BO V5 的山寨機種。Sony Xperia Z6 Lite 又是中國手機爸爸網站流出的消息,真實性尚無法確認,建議讀者在 Sony 正式發表前先抱持保留態度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