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盜版排行榜出爐?熱門 BT 種子:《冰與火之歌》奪冠!

2015/12/29 11:35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 BitTorrent 上有許多影音資源,但多數都是從非法管道取得,用戶在下載時恐將觸犯相關法律。不過就算有法律的約束,在網路上透過 BitTorrent 取得影音的人仍舊不少,專門報導 BitTorrent 相關事件的《TorrentFreak》,最近就公布了 BitTorrent 上的熱門電視劇,結果顯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 1440 萬的下載次數奪冠,總數甚至超過人全美觀眾的人數!

◎看更多:BT 種子網站 開始禁止 Windows 10 用戶進入!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 2015 年最多人在 BT 下載的電視影集(圖/美聯社)

根據《TorrentFreak》的報導,2015 年 BitTorrent 上的熱門影集,前三名分別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陰屍路》、《宅男行不行》。超過 50% 以上的下載都出現在影集播放一周後,而下載總數更超越了美國傳統電視的觀看人數。同時資料也顯示,480p 畫質的影片仍是最常被下載的類型,其次是 720p 和 1080p,下載前十名可見下表。

《TorrentFreak》報導 BitTorrent 上,下載量前 10 的電視影集(圖/TorrentFreak)

其中《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正式開播後,更創下了單日 150 萬次的驚人下載紀錄,光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就有 25.8 萬左右的用戶在分享同一個 Torrent 檔案。《TorrentFreak》表示,由於是從多個來源取得的資料估算,因此公布的數字可能偏低,實際下載的次數恐怕更為驚人。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能禁用盜版遊戲 還取消 Office 免費服務!杜絕盜版影片 Facebook 推出上傳辨識工具! 不用再找金鑰啦!Windows 10 啟動方式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